娇气

你和我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是自由的

相配

  邪教慎入  废太子x嫋嫋    不合理不顺眼地方略改 有ooc

  

  恰巧东海王来看望宣后,少商便抓住机会唤他到少人之处。

  【今日相遇,少商大胆问一句东海王殿下可愿娶我?】

  东海王有些慌张,  他不知为何突然问他愿不愿娶。

  【为何?程娘子并不缺好儿郎追求,况且你不等霍不疑了?】

  【我从未等过他,在真相大白那日我们已无关联。东海王又怎么不算好儿郎呢?】

  听到程娘子说她与霍不疑再无关联,东海王心里是有些叹息,二人曾是有情人,也在自己父皇母后与一众皇子下见证,终是分离,果真世事多变。只是除了叹息他心里有些自己说不清的东西。

  【于程娘子我自然不是好儿郎。在婚事上,我先是辜负曲泠君,后与孙氏成婚她被贬,现无妻。程娘子虽定亲二次,但第一次是为国大义而退,第二次是他辜负你,你并无错。程娘子不必委身。】

  【不是委身,东海王仁厚良善,与曲泠君之事是因不忍孙氏被退亲无法嫁人,后来之事更是与你无关。东海王让我不必委身,东海王更是不必妄自菲薄。找您之前我已思虑,所以您不必再贬低自己,您是否愿意与少商成婚。】

  【既是程娘子这般说了,我便不再相劝。只是你总得给我一个理由,为何要与我成婚,我已无任何权势,只是闲散一个东海王。】

  【东海王问了,那少商便说了,希望您不会生气。宣后希冀我早些成婚,好让她放心。我思来想去,觉得您最合适。一是宣后定然最放心不下我们二人,我们成婚也可让她了却一桩心事。二是我并不觉得有其他人选会比您更好,我与您熟识。三是您无妻,我正好可帮您打理一下事务,也可继续照看永安宫。而且我绝不是脾气心地坏的人,您觉得如何。】

  东海王听这理由,条条都十分合理,既可然后让母后放心又有人可以帮自己拿主意打理杂事,还是一个与自己熟识之人。他想起那年为自己查案的程娘子,也是这般果敢,想到什么就去干什么。他一直十分敬佩她,这份果敢是自己所缺的,若是如此也未尝不可。他思想许久。

  少商出声,【若是东海王不愿便罢了,也是少商强人所难。】说完转身要走。

  东海王走到少商面前,看着她的眼睛。

  【吾曾说不会负程娘子,这桩婚事吾会主动与母后说,就让吾同你一道去见泰山神吧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玩意写着有点激动,私心不愿让子昆再叫081子晟,太亲切了,他都背叛了。不知道你们看的开不开心,我写的可开心了。

  另外去看了一遍雨中求情,第一次时我以为,狗文帝说的少商倔强啥的,我以为他有点当女儿那样心疼了,结果张嘴来句子晟心疼,啥玩意。我每次看到都想狠狠踹他

  彩蛋400+ 

  

评论(40)

热度(25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